top of page
搜尋

illumina DRAGEN團隊宣布推出新的DRAGEN版本v3.3


DRAGEN v3.3是計劃於2019年推出的第二個版本更新,其中包含DRAGEN平台上目前支援的許多pipeline更新。如提高Germline和Somatic pipeline的準確性,新特徵,如CNV DeNovo call和RNA定量,和更快的分析速度,Somatic T / N,BCL轉換。


有關更多詳細資訊,請參閱 DRAGEN3.3 Release Notes


DRAGEN Somatic Pipeline,作為DRAGEN的核心計算流程之一,DRAGEN Somatic Pipeline的small variants分析被全球癌症研究機構所採用。

v3.3版本高度關注於癌症體細胞(somatic tumor)/正常WGS模式上,增加其現有功能,準確性和速度。


bottom of page